Hola Fellas


Friends call me SIEW WEN/AH WEN/SIEWPAO/AH PAO.Welcome to my blog. It brings you to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agboard





Links

JuinYi Juliet ChiChing SzeHui 新浪
Big Claps


skins by : Simple | Grey
photo : weheartit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 0 comments
我沒看過這麼可愛的老師
呵呵
和我SMS
還會放:P吐舌頭的emoticon
完全沒有老師的架子
義務幫我補中國文學
願意借一大堆書給我看
不厭其煩和我講那些作家的背景
待我像朋友一樣
好難得
非常謝謝您 陳少媯老師
好難得
可以遇見像您一樣熱愛華語
不是單單為了賺錢而當老師的老師
雖然說您時常說您已經好久沒教中國文學
只能和我們討論 不能教我們
但如果不是有每次的討論時間
我想我也不會有那個動力在家努力地溫習
真的非常感謝
如果中國文學可以拿到好成績
有一半都是您的功勞
呵呵
在想您會不會看到這篇 :P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