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Fellas


Friends call me SIEW WEN/AH WEN/SIEWPAO/AH PAO.Welcome to my blog. It brings you to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agboard





Links

JuinYi Juliet ChiChing SzeHui 新浪
Big Claps


skins by : Simple | Grey
photo : weheartit

未來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 0 comments
先祝福那些已經看到方向﹐確定要念什麼科的朋友
祝福你們
希望可以在學習的路上一帆風順
達成自己的夢想 ﹕)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選擇去台灣
不在本地念 或是 澳洲 英國
我總是沒給什麼正面回答
其實
我在上次到台灣旅行的時候
就發現自己很喜歡那裡的環境 空氣
我相信 喜歡那裡的環境
唸書也會比較開心
再來
有考慮到學費的問題
這大概是出國留學最便宜的一個國家吧
爸爸剛剛退休 媽媽沒工作
去本地附近的私立大學對我而言好像太奢侈了
雖然說可以拿獎學金
但其實我真的沒有把握SPM可不可以拿到好成績
所以 2月去台灣的話
也算是在逃避拿SPM成績吧呵
本地大學的話
又不想讀FORM6
所以啊 就這樣決定了唄
報名了僑大先修班以後
發覺在那裡唸書也不是容易的事
每個月要考試
依考試的成績分發大學
每個大學分發的各系學位只給一兩個
競爭很大
不過 決定了就不想再後悔了
如果被錄取 就拼死一搏吧
哈哈我也想到如果不被錄取的後路了
去拉曼大學讀中文系
踏踏實實做個華文老師 再當補習老師好了 呵  ;)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