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Fellas


Friends call me SIEW WEN/AH WEN/SIEWPAO/AH PAO.Welcome to my blog. It brings you to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agboard





Links

JuinYi Juliet ChiChing SzeHui 新浪
Big Claps


skins by : Simple | Grey
photo : weheartit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 0 comments
昨天晚上6.30pm才回到溫暖的家
累死了
不過 可以說
這趟旅行 還蠻不錯
至少不用整天待在家裡吧 ^^
這次的行程就大概是這樣﹕
Subang-實兆遠(Sitiawan)-檳城-太平-怡保-Subang
4天3夜的旅程
事先沒什麼規劃
就是爸爸傻傻地靠著GPS走 哈

Sitiawan是我媽的家鄉
媽媽是福州人
我超愛這個地方的
這裡有好吃的紅酒面線﹐光餅﹐干撈面...



順道一提
這裡的干撈面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因為 和其他地方的干撈面完全不一樣
面是純手工製成的
而且超便宜
一大碗 才賣RM2.50耶
值 :)
不過來這裡
主要還是來探望外公外婆
沒什麼逛
下次可要把握機會 嘻

住了一晚上
星期一早上便直下檳城去了
我長這麼大還真沒去過檳城 呵
大概12點抵達我們要入住的酒店-CITITEL
雖然外觀不是很出眾
但房間還蠻不錯的
難得來到檳城
當然要來試小吃啦
離開酒店
胡亂闖進了一間茶餐室
各點了炒粿條 蝦面 福建炒
忘了什麼店名 但那裡的炒粿條真的很棒
和KL的不一樣
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是
爸超不小心的
用他點的BARLI水幫我的包包洗澡
那時還真的是氣死了
畢竟那是我自己用錢買的
心痛 T^T

解決完午餐後
爸就帶我們驅車環島遊去了
就是駕著車
一直繞 一直繞 一直繞到深山裡面去呵呵
本來是沒什麼興趣啦
畢竟感覺就是週圍都是樹林
沒什麼好逛的
但我們在樹林里找到了一間豆蔻廠
倒是有學到點東西 算是有收穫啦



回到酒店
到了晚上
才去Gurney Drive
那裡有長長的美食街
不過那時我們去的時候
天不作美
下著雨
所以轉到另一間美食中心解決了晚餐
食物就 還好啦

吃完了
雨也停了
爸爸還不死心
又帶我們去Gurney Drive
兜了好久終於找到了車位
見識到了
那美食街還真不是一般的長

Ice Kacang, Cendol, Rojak, Laksa ﹕)

一天又過去了~

第二天早上
把握機會在酒店LOBBY拍照 嘻
漂亮的聖誕樹<3
近看才發現 原來是用塑料瓶子做的﹗
好環保 ^^

下一站 太平
去看看那裡出名的動物園和太平湖
只能說
那裡的風景超美的
大力推薦太平動物園﹗
只需區區RM10
就可以體驗大自然
各種各樣的動物
我覺得
在那裡 好像又看到了3歲的自己
像小孩子一樣好奇地跑來跑去
















園方把猴子都放出來
讓它們在動物園里走來走去
應該是因為它們沒什麼威脅力吧
不過 讓人難為情的就是
一堆猴子就在眾目睽睽下公然地做愛...
還真是 羞 :B

離開太平
去到怡保
因為很匆忙
所以沒時間找那著名的芽菜雞
只是品嘗了沙河粉
有點可惜

這就是我4天3夜的行程啦
最讓人難忘的就是檳城美食之旅和太平動物園
大家有空也該去那兒走走 :)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