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Fellas


Friends call me SIEW WEN/AH WEN/SIEWPAO/AH PAO.Welcome to my blog. It brings you to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agboard





Links

JuinYi Juliet ChiChing SzeHui 新浪
Big Claps


skins by : Simple | Grey
photo : weheartit

還是會...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 0 comments
終於追完了我可能不會愛你
程又青好漂亮 好有性格 
李大仁就是有種傻裡傻氣的帥
哎還有 丁力威 帥爆了
我真的被迷倒了哈哈

好久沒追劇追得那麼過癮 那麼投入了
可是 好可惜 就只有13集
我還陷在裡面耶
怎麼能那麼殘忍 T^T
還有
歌真的很好聽
好像魔音一樣
一直在我腦里打轉
哈哈這幾天就是拼命地唱李大仁的告白歌
鄰居應該受不了了吧
呵呵我就是這樣的人
愛~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