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Fellas


Friends call me SIEW WEN/AH WEN/SIEWPAO/AH PAO.Welcome to my blog. It brings you to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agboard





Links

JuinYi Juliet ChiChing SzeHui 新浪
Big Claps


skins by : Simple | Grey
photo : weheartit

新的。什么都是新的。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 0 comments
Changed my blogskin. Still prefer simple one :)

我快開新的部落格了。也許是新浪的﹐也許是無名的﹐還沒決定。但就是中文的啦哈哈。遲些會放上來﹐這部落格可能就要關掉了...哈哈我知道你們沒興趣看我寫的東西啦﹗就只是﹐單純寫寫字﹐發泄一下而已。我要開始習慣寫繁體字了。認真地努力練習ING~

SPM是考完了。但怎麼感覺心靈特別的空虛﹖整天就好像廢人一樣坐在家裡...不胖都難啦 D: 是朋友的就請約我出去吧﹗我快發霉了 T^T 本人正追著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連續劇﹐今天剛看就沉進去了呵呵。推薦推薦﹗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我還記得﹐夢想著寫一本小說。裡面有我的故事﹐你的故事。他的故事。夢想著可以靠自己賺好多好多錢﹐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現在最缺少的﹐就是一份堅持。你可以給我嗎﹖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