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Fellas


Friends call me SIEW WEN/AH WEN/SIEWPAO/AH PAO.Welcome to my blog. It brings you to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agboard





Links

JuinYi Juliet ChiChing SzeHui 新浪
Big Claps


skins by : Simple | Grey
photo : weheartit

新的生活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 0 comments
只能说,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好像不久前,才在害怕SPM的到来,转眼间,咻的一声,下星期,就要考最后两张试卷了。
真的,感觉老得好快。呵呵。

我一直以来,其实都没在努力。随便你相不相信,但考每一科的前一天,我还可以若无其事跑到微博去玩游戏,玩累了再想读书的事。即使知道我某科没有把握,我还是会去玩游戏一下下,不会专注在读书这一块。这就是我。懒懒的我。懒到无可救药的我。说到成绩,老实说,我不期望可以拿A+,但希望至少每科可以有A-。现在看起来,我的BIO应该是没机会了。其他科,也不是说真的有把握。失败吧。呵呵。就希望明年如果真的可以出国,就甭理这成绩了。努力拼出大学吧。但如果没中,就..顺其自然吧。

过了SPM,有什么打算?大家肯定就是时间表满档,去这里去那里玩吧。我呢,会尽量和朋友们出去,但有时后说到有没有人载还真是个问题...说到载,哈哈想去学驾车,但爸爸就担心万一我明年真的有出国,会来不及学和考云云,所以不让我去学。我朋友就在拼命说我一定会后悔的。迟些看到朋友都会驾车趴趴走,就会暗自在角落哭泣...其实没那么严重啦!可能考了,我也没什么机会驾车吧。所以就,过几年再说 xD

放假的时候,大家出去玩的时候,我可能会花时间在家读书...是啦,我知道很奇怪。不是说我有十成十把握我会被录取。但读了,也没什么损失。就翻翻看,明年比较有机会和别人竞争 ;)

这里,虽然有我很舍不得的人,事,物。但,也有我很想忘掉的那种记忆。想到那里去,不是单纯的想读书,而是希望换个环境,沉淀一下,扩大自己的视野,重新审视自己,改变自己一些错误的人生观。也许,这一年,我做了很多,让大家失望,讨厌的事。我希望我有机会可以改变,重新认识自己...那些伤害我的人,我也没想过追究。因为,朋友,我知道人都会犯错。重要的是,人懂得去改过。谢谢那些伤害过我的人。我愿意包容你,就好像你当初,你不计较地包容我的过错一样 :)

一直以来,我没有一刻停止自卑过。因为胖而自卑,因为英文不好而自卑,因为没有富裕的家境而自卑,因为没有能力处理好问题而自卑,因为种种的理由而自卑...我就是自卑感强烈,没有自信心的一个人。也就因为那样,每个和我做朋友的人,我打从心地感谢他们,珍惜他们,努力学习小心翼翼地不去伤害别人。遗憾的是,这种伤害好像是无法避免的。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一个人不能讨好所有的人”吧。呵呵,谢谢大家包容我的所有缺点,我的冲动,我的幼稚,我的霸道,我的不成熟,我的小器...

明年,无论结果是什么,大家终究要踏上各自新的里程碑,和往日的生活说再见。衷心希望,毕业后还能联络,继续做好朋友。很多人说:中学的朋友,最有可能成为永远的朋友。我希望是真的。<3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