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Fellas


Friends call me SIEW WEN/AH WEN/SIEWPAO/AH PAO.Welcome to my blog. It brings you to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agboard





Links

JuinYi Juliet ChiChing SzeHui 新浪
Big Claps


skins by : Simple | Grey
photo : weheartit

爱。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 0 comments
消息也来得太快了吧。听到那个消息,很意外的,我没有感到失落。我只是觉得,我对不起妈妈。辜负了她的期望,我很烂。不过,这结果,我早就料想到了。妈妈每次嚷嚷要我帮她拔白发...看到她的白发越来越多,有种鼻酸的感觉。妈妈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不能再让她失望了。SPM,真的要加油。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