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Fellas


Friends call me SIEW WEN/AH WEN/SIEWPAO/AH PAO.Welcome to my blog. It brings you to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agboard





Links

JuinYi Juliet ChiChing SzeHui 新浪
Big Claps


skins by : Simple | Grey
photo : weheartit

累。泪。
Sunday, October 2, 2011 | 0 comments
“人的眼睛是由黑、白两部分所组成的,可是神为什么要让人只能通过黑的部分去看东西?”“ 因为人生必须透过黑暗,才能看到光明。”——《塔木德》

最近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明白。希望这问题可以赶快解决。我希望,这个家可以重新回温。吵吵闹闹,我不想再听到了。洗刷的当儿,想着这场闹剧何时才可以结束...我要尽快振作起来。决定了,我会离开。这只是迟早的问题。但我相信,做了,不会错。祈祷。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