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Fellas


Friends call me SIEW WEN/AH WEN/SIEWPAO/AH PAO.Welcome to my blog. It brings you to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agboard





Links

JuinYi Juliet ChiChing SzeHui 新浪
Big Claps


skins by : Simple | Grey
photo : weheartit

Hope.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 0 comments
当一人个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微博~

如果人拿家庭问题,生活种种压力烦恼作为自杀的原因,我大概死了几百遍吧。我根本没想过自杀,因为我怕痛。哈哈这不是理由吼。明天,谁也无法预料会发生什么事。可能,明天,事情就会解决,日子会改善,谁也说不准。可能人天生就有叛逆的天性,不喜欢对别人的话言计听从。时常碰冷的东西,他们又该骂我在慢性自杀了吧。有时真的恨,为什么这种不好的东西就要遗传。语无伦次的毛病又犯了。OK要乐观,要乐观!停止去想那些让自己心情郁闷的事了!既然别人可以不顾你,你还要顾虑这么多折磨自己干什么?别人可一点都不会感恩,反而还会不谅解,埋怨你呢。没做的事怎么承认?奇怪。把我的真心当狗肺的人是你。当彼此的信任没有了,需要多少时间才可以复原?

主啊,可否指我一条明路?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