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Fellas


Friends call me SIEW WEN/AH WEN/SIEWPAO/AH PAO.Welcome to my blog. It brings you to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agboard





Links

JuinYi Juliet ChiChing SzeHui 新浪
Big Claps


skins by : Simple | Grey
photo : weheartit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 0 comments
当你觉得处处不如人时,不要自卑,记住你只是平凡人。当别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是,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你在伤心,其实别人只是比你懂得掩饰。~微博~

如果我不在乎你,不重视你,我不会为你做那么多事。为什么要选择相信那些虚假的流言。判一个人死刑,是不是要说清楚原因。我真的不明白。我以为你懂我。没关系,我已习惯了一个人。就这样吧。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