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Fellas


Friends call me SIEW WEN/AH WEN/SIEWPAO/AH PAO.Welcome to my blog. It brings you to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agboard





Links

JuinYi Juliet ChiChing SzeHui 新浪
Big Claps


skins by : Simple | Grey
photo : weheartit

Friday, August 19, 2011 | 0 comments
最近周围很多的人都不开心。我不主动问他们为什么,不是不关心,而是选择默默地给他们支持和鼓励。如果他们想和我说的话,我随时都可以借双耳朵给他们。以前的我,很喜欢死缠别人要他们说出来,现在长大了,总觉得会给别人带来困扰。所以,我真的很关心我身边的朋友,珍惜每一位朋友。即使我没得到回报,我还是愿意付出,期望得到一些些关心。傻吗?我不知道。原来也有别人和我有同样的想法。呵呵。

下星期有两个重大的考试。紧张。很有压力。我不想浪费妈妈的钱,可是真的没信心。希望奇迹出现吧。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