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Fellas


Friends call me SIEW WEN/AH WEN/SIEWPAO/AH PAO.Welcome to my blog. It brings you to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agboard





Links

JuinYi Juliet ChiChing SzeHui 新浪
Big Claps


skins by : Simple | Grey
photo : weheartit

Saturday, July 23, 2011 | 0 comments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
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横冲直撞被误解被骗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后总有残缺
我走在每天必须面对的分岔路
我怀念过去单纯美好的小幸福
爱总是让人哭
让人觉得不满足
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
好孤独

歌唱比赛在昨天终于圆满结束了。哈哈第一次歌唱比赛我没有参加。还是恭喜得奖的参赛者:JULIET,全敏,毓晶,苡彤还有可欣,你们的表现很棒 :) 音响效果不好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还请海量包涵~

最近开始在想,到了最后一天,我会不会哭。
有些人不能够明白,毕竟他们没有坐上我的位子,站在我的角度看问题。
我,不能随意不顾活动办得如何就一走了之。
我,不能只顾和朋友玩乐就忽略我的工作。
我,就是不能够随心所欲。
因为,这就是我的责任。有时,还需兼职做其他我其实不需要做的工作。
我不敢说,我成功地做到了什么。但我的付出,绝不比其他人来的少。
我知道,决定接下这个包袱后,得到了很多,也同时失去了很多。
因为没有像我这样的感受和热情,所以不懂,我不怪他们。
我投注了那么多感情在上面,如果一切都结束了,
我想,我会是因为卸任得到自由而狂欢,还是因为突然的空白而怅然若失。
我一直想对你敞开心扉坦诚,可是从来没有一个合适的时机。
可以从现在开始,忘掉所有的不愉快,不计较之前彼此的伤害,重新无条件的接收彼此吗?我真切地希望如此。愿主保佑 ;)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