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Fellas


Friends call me SIEW WEN/AH WEN/SIEWPAO/AH PAO.Welcome to my blog. It brings you to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agboard





Links

JuinYi Juliet ChiChing SzeHui 新浪
Big Claps


skins by : Simple | Grey
photo : weheartit

忽明忽暗
Thursday, July 28, 2011 | 0 comments
无意间谈起,说到,我真的很害怕那天的到来。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是被忽略掉的那一个。即使,他们不是有意的。
我也,玩得不开心。毕竟,真的,相处不来。这是真的。
不是说我没有努力真正尝试过。我有。可是,就是没有效果。
你以为我很想当孤僻鬼吗?神经。
真的勉强不来。所以,就这样吧。也不会太糟 ;)

Older Post | Newer Post